王宝强婚变后首亮相 “相信法律!我会挺过去”

发布时间:2016-10-12 09:05 来源:扬子晚报 分享到:

原标题:王宝强婚变后首亮相 “相信法律!我会挺过去”

王宝强

昨日,电影《大闹天竺》在北京举行“接风洗尘、沐浴更衣、年末大笑”发布会,导演兼主演王宝强,携白客、岳云鹏、柳岩其他三位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。

发布会最后,王宝强表示有几句话说,首次公开了自己目前的状态:“是这样的,其实近期关于我自己的人生,发生了挺大的变化,对我来说确实打击很大,我这段时间一直以来状态不是那么好。因为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做。痛苦不是搁在自己身上,永远感受不到,到自己身上以后,我确实觉得很难挺过这个事情。但是我也一直在说服自己,想到我的父母和我的两个孩子,还有很多亲朋好友不断地给我问候和鼓励。所以我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,只要你相信美好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所以我自己必须要振作起来。包括很多一些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,都给我很多的关爱,我都在心里看到了,你们帮助我渐渐走出这个阴影。”

王宝强表示,目前离婚的事情已交给法院处理,相信法律会公平公正:“不管发生什么,我觉得自己一定要坚强挺过来。后面我会很快投入到工作当中,还有很多工作要做,必须要让自己站起来,不能在这个时候让自己垮掉。其实人生,你会遇到很多不知道的事情,遇到就遇到了,面对就好了。遇到痛苦自己承受,想办法把这一段挺过去,一切都会好起来,没什么。我觉得在中国是讲究法律的,我相信法律,谢谢大家的支持。”

编辑:SH001

相关新闻

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