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驿马河公园

发布时间:2019-02-12 10:12 来源:51网 分享到:

今天是腊月二十九,明天是除夕。今天回娘家团年,明天回婆家团年,心里美美达。

跳了一上午锅边舞,中午团年小酌,财迷老爸接过大红包,笑得跟个小孩子一样。收拾好桌上的残局,准备回家午睡,刚出小区,老公见太阳好,马上又转身回去,说不回家了,带老妈去驿马河公园转转。

其实只是一期修好开放了,万达广场旁边就是驿马河公园。天空微蓝,阳光灿烂,驿马河两岸的树上,挂起了大红灯笼,在阳光下显得更加鲜艳、靓丽。两岸到处都是晒太阳的人们,刚会走路的小孩子儿和坐着轮椅的高龄老人,特别引人注目,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草坪上的小草还没长出来,有的人坐在草坪上,有的直接躺在上面晒,象一只享受阳光的小猫儿。河对岸有一处儿童乐园,滑梯、溜索等成了小孩子们的最爱,欢笑声、说话声此起彼伏。河里的水静静地流淌着,心满意足地看着两岸的市民。

河对岸忽然飘过歌声,原来是一位老人家自带着音箱和麦克,坐在草坪上和着音乐唱着经典老歌儿。旁边有一个年轻人和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在给他鼓掌,是他的儿子和孙子吧,我猜想。

走得久了,想给老妈找个地方坐会儿,可有限的椅子却没有空位置了。我对老妈说,前面有个图书馆,里面有椅子。可进去一看,依然是人满、椅子满。我带老妈去看书,想找找她喜欢的书,看到一本《龙泉驿诗词》,里面还有我们单位退休老师王明琪的一着诗,赶紧推荐给老妈看,老公则找了个椅子,歪在上面睡着了……

美丽的公园,美丽的心情。

这国泰民安的好日子里,让我不禁对那些还在坚守岗位、不能陪家人过年的劳动者,充满了深深的敬意和谢意。(马红艳)

 

 

 


编辑:lifeadmin

相关新闻

生活推荐

更多>>

游驿马河公园

今天是腊月二十九,明天是除夕。今天回娘家团年,明天回婆家...

生活画报

更多>>
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
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
互联网出版许可证(总)网出证(川)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