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来到 寻找成都最好吃的小龙虾

发布时间:2015-07-10 09:25 来源:综合 分享到:

    原标题:夏日来到 寻找成都最好吃的小龙虾

    霸王虾庭院餐厅

  人均:80元

  地址:武侯区万寿桥路229号清水河公园2号门附近

  推荐菜:极品汉皇虾、乌骓神马螺、麻辣大闸蟹、绝味霸王虾

  推荐理由:一家主打龙虾的馆子,独家主菜有绝味霸王虾和极品汉皇虾。他家的虾子个头比较大,大部分有虾黄,处理得很干净;肉质Q弹;装盘清爽干净;汤汁经过过滤,或者料包是包好的,汤汁中保留部分佐料,吃起来很痛快。

  焱辣虾蟹

  人均:100元

  地址:二环路西一段102号附3、4号(少陵路口高架桥下)

  推荐菜:焱辣小龙虾、桥底辣蟹、焱辣小鲍鱼、桥底爬爬虾

  推荐理由:区别于成都所有小龙虾餐厅的大排档Style,环境舒适时尚。其中“焱辣小龙虾”是一个平台,一次中医与厨师的对话,一场中药与调料的跨界沟通!数味可用于调味的中药熬制成汤水,放入提炼自印度辣椒等6余味辣椒的调料中,混淆、搅拌、融合。辣味浓香又不会过咸,中药提香最 最和味,让食欲再攀高点!

  另外他家的桥底辣蟹和焱辣小鲍鱼做法不落俗套,用成都的价格即可吃到港人最推崇,又充分适合成都人口味的麻辣海鲜

  小熊湖虾工厂好运餐厅

   人均:80元

  地址:青羊区大墙西街52号4楼

  推荐菜:油焖大虾、麻辣小龙虾、鱼香虾尾、路易斯安娜铁通小龙虾、潜江油焖大虾、蒜香基围虾、焗土豆皮

  推荐理由:这是来自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的民间美食文化,菜品口味不是很辣但很香。虾很新鲜,弄得很干净;环境很优雅,服务员态度很好。招牌的潜江油焖大虾、路易斯安娜铁桶虾、卡真柠檬基围虾各有特色,特别是原味的铁桶虾,能吃出虾肉本身的清爽和弹性。

  龙虾一绝(玉林西路店)

  人均:68元

  地址:武侯区玉林西路69号

  推荐菜:麻辣龙虾、鱼香味龙虾、炒田螺、糖醋龙虾

  推荐理由:龙虾很新鲜,师傅炒得也嫩,推荐吃鱼香和麻辣的,味道特别足。招牌麻辣龙虾辣得直接接近粗暴;鱼香龙虾除了鲜辣之外,还有甜酸的味道,很有层次感;环境一般,不过生意很火爆。

  弯弯龙虾

  人均:66元

  地址:晨辉北路1号

  推荐菜:招牌大龙虾、弯弯兔头、鱼香小龙虾、秘制大龙虾、卤鸭脑壳、弯弯田螺、秘制爬爬虾

  推荐理由:从每天下午5点开始,食客便络绎不绝。龙虾的口味相当丰富,鱼香的、麻辣的,另外凉拌鲫鱼也是老板得意之作。(来源:成都本地宝)

编辑:SH001

相关新闻

生活推荐

更多>>

夏日炎炎 冬病夏

冬病夏治是中医学防治疾病的一个富有特色的重要方法,其中最...

生活画报

更多>>
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早春 龙井茶
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