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好肾 iPhone 6S上市时间曝光!

发布时间:2015-08-04 08:59 来源:综合 分享到:

    原标题:准备好肾 iPhone 6S上市时间曝光!

    按照此前的惯例,再有一个多月的时间,iPhone 6S就要跟我们见面了。考虑到此前几乎每年的发布时间都在9月份,苹果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。

  那么,iPhone 6S到底啥时候上市呢?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封内部邮件似乎泄露了天机。

  邮件中显示,iPhone 6S将于9月18日开始接受预定,发售时间为9月25日。而值得一提的是,此前《福布斯》杂志曾爆料称,iPhone 6S的发售时间为9月18日,有些出入。

  按照此前的说法,iPhone 6S的配置相比iPhone 6会有较大的提升,采用A9处理器、内存升级到2GB、摄像头也会升级到1200万像素,但目前来说还不能完全确定。

  准备好肾 iPhone 6S上市时间曝光!(来源:快科技)

编辑:SH001

相关新闻

生活推荐

更多>>

昨日入伏 这些养

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来啦!今年的三伏天共40天,比去年多1...

生活画报

更多>>
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早春 龙井茶
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