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中市巴州区举办首届“草莓采摘节”活动

发布时间:2018-01-22 09:00 来源:51网 分享到:

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七彩世界拟于1月20日—21日举办首届“草莓采摘节”活动

本报讯   巴中市巴州区清江七彩世界首届“冬季草莓采摘节”将于1月20日上午开幕,时间持续2天,本次活动的主题是“摘有机草莓、吃传统美食、品香醇果酒、住巴山别院、看民俗表演、游七彩世界”,具体内容是以民俗表演、传统美食文化、大型秀场等多元素结合的大型景区造势活动,将全面展现景区风采及巴山民俗文化。

据了解,七彩世界力争把“冬季草莓采摘节”办成当地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节庆活动,为景区乡村旅游及绿色有机产业的发展做下良好铺垫,助推全域旅游经济的发展,给当地老百姓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。目前,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。(本报记者陈秋名)

编辑:lifeadmin

相关新闻

生活推荐

更多>>

秋天四个部位千万

俗话说:春捂秋冻,不生杂病。随着气温逐渐降低,很多人已经...

生活画报

更多>>
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
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