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如何瘦小肚子呢?

发布时间:2016-02-23 09:05 来源:51网 分享到:

51网讯(记者 单琴)成都读者张先生:人到中年后,小肚子越发显得圆润了,穿什么衣服也遮不住隆起的腹部。请问,有什么办法可以减掉小肚子吗?

康医生:中年男人之所以会有大腹便便的情况,

一是因为平时经常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;

二是因为平时运动比较少。

因此,想要瘦小肚子,首先在饮食上多加注意,少吃肥甘油腻的食物,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和蔬菜,这样可以减少身体过多的摄取热量和脂肪。其次要加强锻炼,可以坚持跑步、快走、打球等有氧运动,还可以坚持进行仰卧起坐重点对腹部进行运动,这样就可以让腹部的赘肉尽快减下去。

编辑:lifeadmin

相关新闻

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