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堂白果镇荷花节正式开幕

发布时间:2016-07-05 11:11 来源:51网 分享到:

    金堂白果镇荷花节开幕 
    51网讯  (记者 陈秋名)7月1日晚,金堂县白果镇第五届荷花节正式开幕。伴随着千亩荷塘的次第盛开,本届荷花节的系列活动也同步开启。相比往届,今年荷花节活动更加丰富多彩,荷色、荷香、荷味、荷律、荷动5大板块的丰富活动内容将让游客们认识不一样的白果文化,感受不一样的荷乡风情。游客们可观看荷花仙子精彩演出,品尝啤酒美食,参加双人户外跑,甚至可以乘坐直升机俯瞰千亩荷塘。
    层层荷田观景,荷塘夜色踏月;沱江江畔浴风,农家小庭品茗;荷全席乡野美味,释放味蕾过足瘾;荷花仙子乘风来,细吟诗词似天籁;静如处子安然,动如脱兔敏捷。
    据了解,从2012年举办首届荷花节至今,成都市金堂县白果镇“十里荷乡”如诗如画,吸引了无数游客,已经成为成都近郊新的旅游胜地。
编辑:lifeadmin

相关新闻

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-000057